mercredi 6 avril 2011

Under the snow...










Here is my contribution to Sebastien Mesnard exposition about Edward scissorhands. It wasn't easy to do, I m not used about real painting but I've tried the best I can !

27 commentaires:

Artemisio a dit…

Wicked and disgusting! Wonderful job XDXD love the color choices! :D

Mukpuddy a dit…

Nice work dude!

Céline a dit…

C'est hyyyyper joli m'sieur Gouache! Encore!

tunamunaluna a dit…

saw the original at the show, it was gorgeous! such nice work!

Bryst a dit…

super cool !

Anthony Holden a dit…

Fantastic! so much fun stuff going on in here.

Toni Reyna a dit…

Great blog. Congrats

Anonyme a dit…

salut tonton c moi nawel jvoulais te dire que tes dessin son super!!!!!

Ahmed GUERROUACHE a dit…

Merci Nawel ma nièce! Mais tu me feras le plaisir de ne pas abréger les " c'est" en " c " , même si tu écris sur un blog !

Anonyme a dit…

ok mais j'adore tes dessin !!!

Anonyme a dit…

LE MONSIEUR AVEC LES COUTEAU ET LES CISEAUX A LA PLACE DES MAINS ET DES DOIGT ON DIRAIT FREDIe !!!!

Anonyme a dit…

de nawel

Ahmed GUERROUACHE a dit…

et "tes dessinS" , avec un S à la fin ! ;)

rental mobil a dit…

Very nice, thanks for sharing.

Jeane M. a dit…

Awesome! And you said it wasn't easy to do but it turn out great. Cool. Thumbs up!
wow account for sale

Chris O'Hara a dit…

Really nice work you have up here, great character designs!

Unknown a dit…

Superlove it!!!!!!!!!!!! :D

Gillian Comerford a dit…

Amazin Stuff...really love your work x

Anonyme a dit…

Salut c'est ilhem encore merci pour le studio et tes dessin sont super

Tien La a dit…

Amazing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mua ban home city trung kinh boi trung kinh complex rat nhieu home city sieu du an chung cu trung kinh cho thue

Anonyme a dit…

来年は東の会合には積極的に参加してくれるでしょう!勝太郎氏 今年のMVP。今年も全国に出没していました。会長以上に色々な所に出かけていた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日本即尺研究会会長として、今後もこだわっていくでしょう。 来年も東のまとめ役、東日本のイムとしての活躍を期待しております。黒川洋介氏 今や、東日本会員の良き親父でしょう。当日は単身、上野の調査ながら、スレンダーを指名したところ、ぽっちゃりが来てしまった様です。 来年も東日本の良き相談役として、積極的に会合に参加するでしょう。ニコル氏 当日は古い会員、中堅会員、新人会員 皆からの呼ばれ方が違っていたのですが、ミスター氏が今後は来られるので、古い会員が使っている”ミスター”のあだ名は使えなくなりますね台北風俗。 叔父貴は若手会員の良き相手です。来年も是非、東の会合で元気を発揮してください!はなぢ氏 当日は懇親会だけの参加です。今年1年もパワフルに活動されました。 新潟の地で力を蓄えて、来年は尻上がりに調子が上がっていくことでしょう!爺氏 久々の参加でした。実は当方よりも1ヶ月ほど入会が早く、今回の御用納

梁爵 a dit…

2019.10.05知名酒店經紀獨家分析:每當看到酒店上班酒店小姐被「框」出場性侵的新聞,就覺得很無奈,一方面是為了有酒店上班姊妹遇到這樣的事情很難過,一方面是被新聞誇張不實報導,引起社會的恐慌甚至各大留言板的對話更讓人翻白眼。某些人,對大學生/上班族酒店兼差的新人對於「框」有很大的誤解。八大行業資深酒店經紀解釋裡說的「框」,是指直接包下小姐特定的時間。其實最單純來說,功能有兩種:把小姐找過來或留下來、帶小姐出店家。有時候到店家找自己認識的小姐,但酒店小姐目前在手工(打手槍) 、口爆(口交)服務其他客人,想要把該名小姐找過來,如果用點的,遇到對方喊加點,就只能喊框了;或是有其他客人想點走正在服務自己的小姐,加點後對方又喊框,如果這時前桌喊框,效力是優於後桌的。看起來很複雜,但簡言之,就是把小姐留在自己身邊的一種方法。而「框出」的定義和內涵,就值得深入討論了。歡迎想要高收入賺現金酒店打工的大學生/上班族,可上網求證對八大行業得相關資訊做核對比對甚至多比較,才能賺錢賺得安心,同時也要保護自己。

梁爵 a dit…

2019.11.23台北知名酒店經紀公司數據統計22日最新資料,2019年酒店上班女性人數占比逾76%,八大行業提供全國逾7成8的酒店打工就業機會,大學生酒店兼差就業人數達865萬人,顯見八大行業酒店小姐產業環境快速變遷之上,目前上班族酒店兼職的酒店小姐對於台灣經濟依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抱有渴望未來發展不忘白天的本職學能。八大行業龐大利益來源於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財金專家指出每年獲利為在新台幣5億以上,其他行業則指前一年營業額1億元以下。

梁爵 a dit…

2020.05.15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緩和,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八大行業停業超過1個月,酒店舞廳都盼能盡快酒店小姐一定有S?復業,台北市議員林瑞圖15日召開記者會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替特殊娛樂工會發聲,盼北市府能讓八大行業恢復營業,北市特殊職場須知 【酒店PT 】娛樂工會副理事長胡繼堯表示,如因疫情關係要實名制,也不是問題,重點是停業一天,對從業人員而言就是酒店打工「零」收入。日前因確診個案379從事八大行業,為避免疫情擴大,中央宣布酒店舞廳一律停業,不過近期疫情和緩,八大業者盼中央能盡快恢復營業,林瑞圖指出,八大行業停業連帶影響許多行業,像是美甲、美髮或計程車業等,而這些人也要維持家計,停業一個月等於收入就停擺,也沒有任何紓困補助。林還說,北市府原本宣布預計5月25日會讓八大復業,中央也沒有意見,但大家長是柯文哲,如市長不答應,也不能開放。胡繼堯說,來到現場的業者都是合法繳稅的酒店,其實很多酒店還是關起門來營業,這也是防疫破口,倒不如採實名制開放營業,工會也會介入輔導執行防疫工作。針對25日如北市府仍不願開放酒店復業,胡表示,一切會配合政府的政策,議員也會持續跟市長協調。在八大行業上班年約30歲的Angel指出,會從事八大行業一定是家裡有困難,不然誰想做八大,但現在停業連房租都繳不出來;在酒店擔任領班的JOJO也說,原本每月都有規畫收入花費,停業後就等於完全沒收入,找家庭代工來做也找不到。

梁爵 a dit…

2020.07.26今年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4月初台北市知名酒店女公關確診,引發「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全台酒店歇業」,復業之後政府也祭出實名制,讓所有上門的客人都要登記證件,如果業者被查獲連續3次沒有落實,將勒令歇業。不過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確診女公關的酒店似乎根本沒在怕,18日警方上門抽查,就發現業者居然為了攬客,通融7名酒客未登記身分,後續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案件也將交給衛生局裁罰。酒店公關小姐排排站,拿身分證配合查驗單位查驗身份,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5月底北市酒店解封,但當初開放復工條件可是相當多。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今天實施臨檢也是要配合店家來做防疫的工作。」這裡是林森北路的酒店一條街,酒店大解封後,民眾現在上門消費都拿出身分證來實名登記。當時CDC曾經公布,北市一家酒店的女公關小姐J小姐(確診)武漢肺炎,因此全台酒店都來關閉,而且網友當時還封這是(國定)上岸日,沒有想到酒店解封之後,就在6月中的時候,警方來做稽查卻發現同一天有7名的酒客沒有落實登記實名制。警方都傻眼,不是1個、2個,一個晚上同一家業者被抓出7人未登記,但業者喊冤說有工作人員,但坦承確實為了業績違反規定。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余燦華:「依據傳染病防治法,對(初犯)業者裁處3千以上1萬元以下罰鍰,如果3次累加的違規事項,我們會請他們先停止營業。」由於業者申訴案件調查當中,但酒客未落實實名制是事實,後續將被開罰,台灣疫情趨緩,回歸正常生活,但出入複雜又幾乎近距離接觸的酒店,就怕相關單位不嚴查重罰,實名制淪為玩假的。

IAHIA a dit…

livedraughts.com/
auteursdejeux.com
campingfederatie-ckvb.com
arebags.com

梁爵 a dit…

是否酒店打工冥冥之中你我注定沒有結果為何還要飛蛾撲火是為情所困是為愛蹉跎酒店工作是傻是對還是錯也許緣分注定你我只能擦肩而過既然如此何必難過酒店公關看花謝花開 看潮起潮落看酒店上班世間悲歡離合往事隨風我隨往事漂泊越逃避就越受折磨舊日如夢我被舊日淹沒 除了酒店應徵回憶還剩什麼。曾經酒店小姐恩恩愛愛 卿卿我我 如今酒店上班孤孤單單 只剩寂寞 什麼緣分已盡想一個人過 難道 這就是你給的承諾酒店經紀曾經 風風雨雨 一起走過 如今孤孤單單淚眼滂沱怎麼 愛的越深 付出就越多既然你要自由 我無話可說是否冥冥之中你我注定沒有結果。我犯过最大的错不是我爱上了坐檯小姐而是我误以为你也爱我 我还在没有结果的结果中寻找结果最后选择了一错再错 我犯过最大的错不是我爱上酒店上班的你 而是我自以为那些幸福都是真的 抱着过期的承诺拼命的飞蛾扑火 你只是路过而我却遵守了承诺。